小红帽爱吃肉

《霸道总裁宠妻记》(又是一个孔雀开屏的季节)

发现吃醋梗可以混搭任何play和h……
闲的无聊写的简介。

设定:办公室h文

人物介绍:
贺涵饰爱吃醋又自恋的霸道腹黑总裁,贺总裁

罗子君专属爱称:孔雀,孔先生,贺小姐,缇娜贺
罗子君饰霸道总裁的小娇妻(关系未公开)兼贺总专属私人助理

友情出演:从未出场的乔纳斯?可以!
方面头的小董…

演出地点:
辰星的总裁办公室的桌子上

所用姿势:
不可描述

背景故事(无唐晶):
同事兼(伪)好友的小董欲向罗子君介绍男朋友。我们单纯的子君不好拒绝就同意了。不巧被路过的贺总听到了,想知道小白兔是怎样拒绝别的男人的,就故意放她去。可结果却让贺总很生气,然后……

花絮:
乔纳斯:mmp!我不干!关我毛事!我招谁惹谁了!上来就被打!
作者:把你写帅点,然后让你和子君有几次肢体上的接触,行不?
乔纳斯:这还差不多。
罗子君:贺涵,作者欺负我!(故作可怜样)
贺涵:作者,你完了……那个叫乔纳斯的你敢吗!
乔纳斯:……
作者:……关我什么事,明明是读者想要看的!

评论(1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