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帽爱吃肉

我们的后半生

第二更,终于亲上了!

正文:
爱你永不变之再次重逢(其三)(微h)
“贺,贺涵…你放开我。”罗子君语气中的一丝乞求的意味触动了贺涵心中最柔软的一处,皱了皱眉头但他却装作没听见,继续拉着罗子君往前走。
“贺涵,你弄疼我了!”罗子君停下脚步,带着哭腔的说。
为什么?一见到他就想哭,自己果然比自己想象中还那么脆弱不堪。
贺涵心疼的放开了她。转过身,微微低头,吻了吻罗子君被自己拉红的手,下巴的胡渣有些扎人。
退去光鲜靓丽外表的贺涵也只不过是个普通人。而此时的贺涵就像一个刚刚失恋的少年。
如果说贺涵像一个失恋的少年,那罗子君就一定是一只受伤的小白兔,想要极力寻找一个别人都找不到的地方,悄悄地躲进去。
此时的贺涵好看的眸子已失去光泽,只剩下接近迟钝的柔光,里面想藏着许多苦涩的东西一样。
贺涵不甘心。
“子君,”贺涵歪着头,“想什么呢?”
“霍光没事吧……”罗子君不经意的问了一句。
“嗯?”
声音中透出危险,挑了挑眉表示不满。
“罗子君,你喜欢他?”
贺涵勾起罗子君的下巴,强迫她看着自己。依旧是那无人可知,神秘莫测的笑。然后,很自然的伸出手抹去罗子君眼角闪闪发光的泪珠。
“没有!”
看出罗子君声音中充满坚定与自己被误会的委屈。
他笑意更浓了。
“很好,那我呢?”
“我,我还爱你……唔……”
罗子君的唇被贺涵吻住,温暖的大手摁住她的头,另一只则扶着她的腰。(贺公子还真体贴。什么鬼!)
带着薄荷味道的舌霸道的窜了进来。舌刷着她的贝齿,随即顶开,在她口中找到滑腻的小舌,捻转的深入,后撤,不停地挑逗她。一丝沁入人心的温暖掠过她的唇际。
听到自己满意的回答,贺涵心情大好。小白兔终于肯说实话了,一定要好好奖励她一下。
罗子君被贺涵强吻时,先是惊讶,随即搂着他的腰。她明白了,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要互相压抑呢?
她爱贺涵!她的后半生是属于贺涵,也只能是他的!
直到罗子君撑到没气了,使劲儿捶打着贺涵结实的背部,贺涵才松开她。
“贺涵,我爱你!”罗子君调皮的笑着,两只修长的玉臂搂着贺涵的脖子,将两颊拉到最近,亲昵地蹭着贺涵的额头。
“我带你去个地方!”贺涵说。
未完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