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帽爱吃肉

我们的后半生

作者有话说:
有次在b站看孔子夫妇剪辑时,弹幕上有一句话。
贺涵不是那种容易情绪激动的人,但是每次在子君面前总会情绪失控。
因此我索性让孔先生怒了!写孔先生怒了那点,刚好听陈粒的《小半》的高潮部分,就想到让孔雀的屏开得更大好了。
半夜更文最为致命。
昨天一天都在外面,晚上十一点多到家就开始写,写完就发了。真的抱歉!这几天大概都会有点晚。
好了,我要去睡觉去了,作为补偿,今天两更。如果诸位吃的开心,帮忙点颗小心心和大拇指。谢谢啦!88!


正文:
爱你永不变之再次重逢(其二)(贺涵打人惹!)
“子君。”
背后都一声沙哑的声音使罗子君抖了一下,愣住了,原来和霍光抢手机的笑也僵住了,声音虽不大,可足够温柔,足以震动罗子君的心。
她久久没有转过身。她害怕,那一声只是她的幻觉。
“子君姐,他是谁呀?你们认识?”霍光拽了拽罗子君的衣服,凑过来小声的问。
罗子君才反应过来转过身。果然,声音的主人不是别人,是贺涵…不知为什么,心中不是惊喜而是一阵酸楚。
“罗子君,好久不见。”贺涵尽量压低自己的怒火。
他紧皱眉头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生气,有多嫉妒罗子君旁边的男人。
他刚刚只不过在看夕阳,回想着过去的一幕幕。手中提前为她买的戒指也一点点被握紧。可真不巧被不远处两个人打闹的嬉戏声所打扰。他情不自禁地看向他们,就觉得背影很像她。
不,她说过。她今生只爱他一人,绝对不可能是她。
可一个人的好奇心总能促使他去冒险,他还是走了过去……
“贺涵……好久不见。”罗子君躲着贺涵的眼神接触,她怕又一次陷入这男人既深邃又霸道的眼眸中。
贺函看向罗子君旁边吃惊的霍光。
“子君,这位是…”贺涵指了指霍光。
“哦,他是我…”
“我叫霍光,是子君姐的同事兼现任男朋友。”霍光抢在罗子君前面说,似乎知道两人的关系。他知道他如果不先说,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。不过,他没想到的是自己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多大的代价……
贺涵深邃的眼睛中燃起了一丝不可名状的怒火,心中的愤懑也止不住的燃烧。但面上却流露出和以前一样温柔的眼神和笑容。
“我在问子君。”见面后贺涵的眼睛就没离开过罗子君。那种笑沉稳中又带着一丝邪魅和霸道,谁也猜不透贺涵的想法。
呵,这次绝不能再让小白兔跑了,他暗自下定决心。
“我……”罗子君有些为难。
霍光拉住罗子君的手,“子君姐,我喜欢你!”
霍光一句话刚说完,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就被贺涵一拳打在地上起不来。
在霍光拉住她的手的那刻,贺涵脸就已经青了,拳头握的青筋凸起,忍无可忍。
自己心爱的女人,自己就连手都没碰过,就被这小子吃了豆腐,换谁,谁能忍得了。
“我的女人,不是你想碰就能碰的!离罗子君远点!否则我见你一回打你一回!滚!”
贺函觉得自己一生的怒火都在此刻发泄了出来,上次见到唐晶和李睿约会,将一整盘黑鱼籽拍在李睿脸上时,都没这么过瘾。真爽!
“跟我走!”贺涵拉起罗子君的手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(心里开心坏了!)
未完…

评论(1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